草莓奶昔°西多娅娅

本质理科人以垃圾文笔自行产粮
现专注
划:只写黏黏子
乙女向:HP,网王黑篮等等各种动漫

【hp乙女】恋爱十题-BQ4 醉酒时

°内含 哈利,德拉科,双子三人行,斯教,帅气汤姆

°私设巨多且严!重!崩!文笔不好

°欢迎提梗点名,每题限定五人,除了哈利必在名单其余四位没人点我就随便写啦

°男主视角篇

°食用愉快

 

°哈利

"她喝醉时阿......"

"会一个人安静的坐着,然后直直的看着前面放空,嘴里不停嚷嚷着,这时只需要过去抱着哄她,她就会乖乖的睡觉觉啦。"

"我的小姑娘可可爱了。"

 

 

°德拉科

"比以往更蠢更麻烦了。"

"超级爱闹,哄着不行,骂她她就哭,讲道理更不会听。"

"所以只能吻她了,醉了后的她接吻时根本不会换气,这时只要吻她,直到她肯在我怀里乖乖的安静为止就好了。"

 

 

°双子

"别人喝醉后是壮胆。"

"她喝醉后反而更怂了。"

"但也特别的依赖别人和听话。"

"如果我们其中一个吓她,她就会一脸快哭但又不敢的样子,手紧紧的抓住另一个人。"

"一开始我们还很烦脑,毕竟我们谁都不想做吓她那个,虽然最后她都不敢反抗。"

"后来我们学精了,每次喝酒都叫上李,让他吓完才放走,这时我们两就可以一起安慰她了。"

 

 

°斯教

"麻烦精,比巨怪还可怕的存在。"(黑脸)

"喝完酒醉了就大晚上跑来,然后挂在身上不停亲跟着自己就睡着了。"

"格兰芬多扣十分。"

 

 

°帅汤

 

别想多了。

他没有女朋友。

有也不会喝醉。

喝醉也不被允许找他。

 

(学生汤女友:是我不配......才怪!我值得存在,真的值得。)

由于你家黑魔王是绝对不会亲自上场回答的所以由他亲爱的下属酱油先生回答。

 

"有一次不小心看到的,lord的夫人醉后很囉唆。"

"她会在lord的耳边说什么世界和平是真理,神爱世人,梅林也一样,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宽恕是世界上最大美德,仇恨是世上最不要得,你要善良。"

"我直到现在都觉得她还活着真是个奇蹟。"

 

 

 

 

 

 

°哈利德拉科永远最甜最正经哈哈哈哈哈

°双子的"安慰"就看你们自己喜欢白色还是黄色了哈哈哈哈哈

°哈斯教没有脸红也没有不满哈哈哈哈哈哈

°汤我真的想不出他本尊回答是怎么样哈哈哈哈哈哈我甚至一度认为开头才是正确的,可想想也不能太皮,只能出个酱油让他崩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2)

热度(4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