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奶昔°西多娅娅

本质理科人以垃圾文笔自行产粮
现专注
划:只写黏黏子
乙女向:HP,网王黑篮等等各种动漫

【hp乙女】喜欢的十件小事 (一)

°基本上之前成为过做题选手的都会写!

°每次1/2人一篇,文笔差,崩!

°甜甜的日常都是你的,ooc是我的,食用愉快

 

 

°哈利

 

1. 他喜欢给你喂食,喜欢看着你一脸期待的望向他,让他给你零食,他觉得你眼里有星星。



2. 你经常嫌弃自己的声音,像个软妹一样,这和你酷姐的形象不合乎,可他非常喜欢,因为和你一样可爱。



3. 听到你说喜欢霸道总裁后第一次庆幸自己那么有钱。



4. 在那过后有一段时间尝试假装冷酷,可在看到你一脸怀疑人生后就放弃了,反正他有钱。



5. 有一次你们刚好有空不用工作,看着吃布丁吃的欢的你他突然问道:"如果有天有一个男人出现,他说他会给你买好多好多的巧克力和有吃不完的布丁,你会跟他走吗?"



6. "不!当然不!我最喜欢哈利了!"听到了满意的答案后,哈利决定忘记你刚刚的迟疑和刚送给你的金库钥匙好了。



7. 不,果然,以后还是努力攒钱吧,不然有天你会跟人走了都不知道的。



8. 毕业后你在学校担任了麻瓜研究的助教,自从在某天他发现了有许多高年级的男生经常似学科问题来找你时,他就成为了半个黑魔法防御课的兼职老师了,还私底下偷偷让人在"每日大报"里大大力的挥动哈利x你的大旗。



9. 霍格沃茨里所有人:嗝,这狗粮真好吃。



10. 和你不一样,你觉得自己还没准备好去照顾一个小生命,而他看着自己的好友罗恩虽然羨慕,可他看到你后就觉得没有也没什么事,毕竟你说,这不就有个小孩要我照顾吗,还是得宠一生那种。


 

 

虽然还很年轻,但他的一生已经经历太多了,各种生离死别,冒险战斗,而现在他只想和你安閒惬意的安稳过以后的每一天。

 

 

°我爱哈利!大写加粗!!!

评论(6)

热度(2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